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6 04:29:59
日報

西甲煞科|賓施馬埋齋入354球別皇馬 沙地挖金

分享:
賓施馬 賓施馬 賓施馬

應屆金球獎得主賓施馬,在西甲煞科日射入12碼埋齋,以354個入球,結束在皇家馬德里的14年比賽生涯,據報將會轉投沙特聯賽冠軍球會伊蒂哈德(Al Ittihad),來季或與昔日前線拍檔C朗效力的艾納斯(Al Nassr)打對台;而由於事出突然,主帥安察諾堤否認球會冷待這位球會傳奇,並稱球會日內將為他舉行歡送活動。

原以為這位35歲的法國射手,將自動續約多一季,但球會在煞科戰戰前數小時官宣,指效力期間為皇馬捧走25個重要錦標的賓施馬,季後以自由身離隊,外界估計賓施馬被沙特球會伊蒂哈德的逾1億歐元天價合約打動而提早離開皇馬,來季或於沙特與基斯坦奴朗拿度及美斯聚首。

在班拿貝鬥畢爾包的本季煞科戰,賓施馬仍戴上隊長臂章上陣,每次觸球都有球迷喝采,但最終戰至71分鐘靠隊友艾達米列達奧博得的12碼,他不負所託操刀中鵠,攻入本屆第19個西甲入球,即向主場球迷飛吻。安察諾堤隨即換出賓施馬,讓班拿貝球迷以雷動掌聲歡送他離場,球隊最終以1比1逼和對手;而另邊廂的馬德里體育會亦與維拉利爾2比2言和,令皇馬以1分壓倒馬體會保住亞軍,但以10分之差屈居巴塞隆拿之後,完成今屆賽事。

安帥賽後說:「他離隊令每人感到驚訝,但你可以理解。他在這4年跟我共事及在球會表現傑出,我由衷表示感謝。他在這間球會所做的一切,都是傳奇及令人難忘,長留球會的記憶裡。」球會在今場未有任何正式歡送儀式,但安帥解釋說:「未來幾天會安排一個歡送活動,但大家要明白他的性格非常害羞,不喜歡成為焦點,寧願在場上說再見。」

Ad Block
賓施馬

賓施馬告別班拿貝主場球迷。

賓施馬 安察諾堤

安帥對賓施馬決定表示尊重。

阿辛斯奧及夏薩特同離隊

除了賓施馬,馬高阿辛斯奧及夏薩特同樣在季後離隊,但安帥不擔心球會只餘兩位前鋒,並相信來季將會極具競爭力。對於記者問及多蒙特的英格蘭中場新星祖迪比寧咸是否即將加盟,安帥未有正面回應,而外界估計熱刺的哈利卡尼已成皇馬的收購目標。

阿辛斯奧

阿辛斯奧傳將轉投PSG。

夏薩特

夏薩特在皇馬無甚建樹。

西甲
利雲度夫斯基

利雲度夫斯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