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29 04:30:38
日報

西甲重開|馬體會鬥艾爾切求反彈 施蒙尼頭痕

分享:
西甲重開|馬體會鬥艾爾切求反彈 施蒙尼頭痕 西甲重開|馬體會鬥艾爾切求反彈 施蒙尼頭痕 西甲重開|馬體會鬥艾爾切求反彈 施蒙尼頭痕

在西甲上半季大落後的馬德里體育會,今晚香港時間深夜將在重開聯賽,主場鬥榜末的艾爾切;準備領軍出戰第601場的阿根廷名帥施蒙尼,誓要贏波振軍心保帥位。

過去10屆例入聯賽三甲、更是前屆盟主的傳統勁旅馬德里體育會,上半季表現接近「災難」;聯賽僅排第5、落後榜首巴塞隆拿13分,更洩氣是在歐聯分組賽包尾出局。踏入執教12個年頭的施蒙尼,在聯賽重開前的西班牙盃第3圈領軍作客鬥低組別阿倫泰羅,結果以3比1反勝,作為送給自己在馬體會領軍600場的賀禮。

Ad Block
西甲重開|馬體會鬥艾爾切求反彈 施蒙尼頭痕 西甲重開|馬體會鬥艾爾切求反彈 施蒙尼頭痕

施蒙尼帥位不穩 菲歷斯頻傳離隊

施蒙尼現時只差13場比賽,便可打破前帥阿拉干尼斯在馬體會的領軍紀錄;不過相信更大考驗會由今晚西甲重開起計算,事關球隊除季初戰績失色外,近期不斷傳出主將在下月離隊;23歲當打的巴西翼鋒馬菲奧斯根夏已率先「跳船」,下月以「先借後賣」方式投英超狼隊;主力前鋒葡萄牙的祖奧菲歷斯一直有消息會離隊。馬體會會長施里素雖向施蒙尼大派定丸,並說:「沒有人懷疑施蒙尼,亦沒有理由要懷疑他。」不過施蒙尼在西盃過關後說:「我會繼續努力直至離開球會那天,我希望球會上下繼續堅強,讓我們重拾季初稍為失去的動力,己隊一定要改善。」馬體會在小休前3場聯賽只得1分。

Ad Block
西甲重開|馬體會鬥艾爾切求反彈 施蒙尼頭痕 西甲重開|馬體會鬥艾爾切求反彈 施蒙尼頭痕
西甲重開|馬體會鬥艾爾切求反彈 施蒙尼頭痕

西甲第15輪賽程 (周四至六)

卡拉斯高莫拉達擔正攻堅

陣容上,世盃法國主力基沙文、阿根廷的守將拿侯爾盧斯路、中場迪保羅及前鋒安祖哥利亞據報已復操,今場隨時候命;而上仗西盃梅開二度的比利時翼鋒恩歷克卡拉斯高及射失12碼的西班牙箭頭艾華路莫拉達,今場將會擔正,今場必會全力攻堅,以包尾的艾爾切「祭旗」,重拾昔日聲威。

對手艾爾切上半季比馬體更「災難」,西甲14戰不勝僅得4分包尾,作客失球是西甲最多;今屆暫只有1個西甲入球的盧卡斯波爾,將會出任單箭頭,並由首席射手、入3球的皮亞米拿後上支援,攻不銳守不穩下,看來今場作客馬德里,難逃劫數。(相關連結: 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