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4-02 12:35:00

費倫巴治將投票退出土耳其聯賽 因不滿球員被指涉與球迷打鬥

分享:
土耳其的費倫巴治威脅退出聯賽。(路透社)

土耳其的費倫巴治威脅退出聯賽。(路透社)

土耳其球會費倫巴治,將會在今日(2日)舉行會員大會,決定會否退出土超聯賽。原因是球隊在上月作客對特拉布宗的比賽,在球隊勝出後遭主場球迷衝入球場襲擊,不過土耳其足協事後指出費倫巴治的3名球員及2名職業參與打鬥而被呈上紀律委員會,球會因此威脅要退出聯賽。

在上月中的一場土超聯賽,費倫巴治在末段以3:2擊敗主場的特拉布宗。不過賽後有大量主場球迷闖入球場,襲擊在場的保安以及客隊球員。不過在土耳其足協的報告,指3名費倫巴治球員及2名職員參與了打鬥,被提上職業足球紀律小組處理。有關事件之後,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Gianni Infantino)督指事件「絕對不能接受」,而土耳其足協亦稱事件不能接受,並表示會對有關人士追究刑事責任。而土耳其內政部長在1日後已表示拘捕了12名涉案球迷。

費倫巴治作客特拉布宗賽後爆衝突。(路透社) 費倫巴治作客特拉布宗賽後爆衝突。(路透社) 費倫巴治作客特拉布宗賽後爆衝突。(路透社) 費倫巴治作客特拉布宗賽後爆衝突。(路透社)

有關的事件,事源於前車路士的前鋒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在87分鐘為費倫巴治取勝,之後大量球迷向場內投擲雜物,其後有球迷於完結後進入球場挑釁費倫巴治球員後,部份球員對闖入球場的球迷動粗,之後包括尼日利亞翼鋒的亞沙爾森美爾(Bright Osayi-Samuel)對其中一名闖入場的球迷施襲,而巴舒亞伊亦被指踢向另一人。

土耳其聯賽今季暴力事件頻生,繼早前發生過有球會主席襲擊球證引致全國聯賽一度停止舉行後,又有多次球迷及球員衝突事件,而這亦引起了土耳其的內政部等關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