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06 04:30:17
日報

賽馬會學界足球發展計劃 曼聯名宿維迪讚港生心態好

分享:
賽馬會學界足球發展計劃 賽馬會學界足球發展計劃 賽馬會學界足球發展計劃

英超傳統勁旅曼聯名宿維迪(Nemanja Vidić)日前訪港,期間到訪參與「賽馬會學界足球發展計劃」(下稱「計劃」)的小學,與校內師生交流。

紅魔鬼前隊長維迪,與約40名來自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黃藻森學校的小學生切磋球技。交流後,維迪大讚學生表現出色,「他們具備良好的運動員心態,過程中不僅是享受其中,我更觀察到他們的爭勝心,這是當運動員的重要條件之一。」他寄語學生和年輕球員要「Dream Big」,訂下遠大目標、努力追夢,希望本港球員未來會在世界頂級聯賽中亮相。他又認為,任何地方的足球員都有潛質達至世界頂尖水平,而教練的角色亦非常重要,因為他們負責指導球員訓練,同時亦要加強球員心理質素以應對不同情境。維迪又指,馬會與曼聯攜手在本港推廣足球運動,除訓練年輕人的足球技術,亦希望他們學習建立團體精神,加強處理人際關係的技巧。

馬會與曼聯自2013年起合作推出「計劃」,將一套以啟發和鼓勵為本的訓練模式引入本地小學、中學及大專院校,「計劃」踏入第十屆,今季更擴展至幼稚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