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1-07 04:30:00
日報

車仔落後3球下逼和阿積士 林柏特:瘋狂一仗

分享:

車路士於歐聯H組賽事迎擊阿積士,在一度落後1比4下,藉著對方兩名中堅同時被逐,最終逼和對手4比4。
 

開賽僅兩分鐘,車仔前鋒譚美阿巴謙擺烏龍,令客軍火速打開紀錄,但不夠兩分鐘後,基斯甸普列錫博得12碼,佐真奴費路主射得手為車仔扳平。昆斯普美斯於20分鐘頭槌建功,加上薛耶治在35分鐘主踢罰球,皮球中柱再彈中車仔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的臉入網,令阿積士半場領先3比1。換邊後,雲迪碧克於55分鐘建功,把紀錄拉開至4比1。艾斯派古達於63分鐘為主隊追近至2比4,5分鐘後,客軍中堅戴利白蘭特剷跌阿巴謙,球證因車仔進攻而讓比賽繼續,跟著另一中堅祖爾韋特文禁區內犯手球,被罰12碼,他與白蘭特更因兩黃一紅,雙雙被逐,令客軍只餘9人應戰。佐真奴再操刀射入成3比4,到了74分鐘,葛特蘇馬頭槌攻門中楣彈出,後備上陣的列斯占士補射得手,令車仔追成平手。艾斯派古達及後再送球入網,但球證翻看VAR後確認阿巴謙手球在先,最終雙方以4比4言和。

車仔主帥林柏特賽後表示:「今晚是瘋狂的一仗。即使在我的球員時代,亦沒有太多場比賽能與它比較。撇除VAR及紅牌事件,我必須想及球隊顯示的鬥心,這種個性只是我及球迷喜愛的。我們當然需要更加進步,但只要保持這種鬥心,我們可取得佳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