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1-09 06:00:00

輪換出事 兵工廠足總盃敗走森林

分享:

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衛冕的阿仙奴派出二線兵出戰,最終作客以2比4不敵英冠的諾定咸森林,令執教兵工廠21年的主帥雲加,首次在第三圈出局。列查積於20分鐘接應罰球頂入,為主隊先開紀錄,梅迪薩卡(圖右)3分鐘後「執死雞」扳平,但列查積在上半場完結前窩利射入靚波,令森林再度領先。客軍中堅洛賀丁於64分鐘魯莽犯規輸12碼,比尼頓(圖左)操刀射入成3比1。韋碧克在79分鐘把握主隊門將犯錯追近至2比3,但迪保治至84分鐘又輸12碼,祖禾華爾操刀時跣腳,左腳射球省中自己右腳彈入,球證與旁證討論後判入球有效,令森林贏4比2。


兵工廠眾主力今仗連後備都冇份,雲加賽後表示:「那是盃賽無可避免地帶來的問題。我們有很多球員已累得接近極限,到了周三,我們又要比賽了(聯賽盃4強作客車路士)。」對於森林的第二球12碼具爭議性,他稱:「我不想談及球證執法了,我已感到厭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