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8 04:30:17
日報

轉會|球星排隊沙特掘金 賓施馬3年賺25億港元

分享:
賓施馬 賓施馬 賓施馬

「我高興能夠體驗一個新聯賽。」法國球星賓施馬在周二於沙特阿拉伯豪門球隊伊蒂哈德的官宣加盟儀式上稱。據報這位35歲的應屆金球獎得主,今次的「體驗價」是3年2.58億英鎊的稅後人工(約25億港元),而歐洲聯賽的頂級球星,在今夏正排隊去這個西亞國家掘金。效力皇家馬德里14年共入354球及奪取25個球會錦標的賓施馬,周二早上才出席該會為他舉行的告別儀式,並說:「這是傷痛的,不是容易。我原本希望在這裡收山,但有時方向改變了。」

賓施馬續穿「9號」球衣

但「改變」或因對方的天價條件,應屆沙特聯賽盟主伊蒂哈德,官宣賓施馬加盟消息,並透過社交網絡表示:「賓施馬在此,新的老虎在咆哮,歡迎來到伊蒂哈德。」加盟舉衫儀式亦在馬德里舉行,賓施馬仍會穿上「9號」球衣。賓施馬在新東家的聲明中表示:「我有幸在歐洲及西班牙,成就一切,現是時候接受新挑戰及計劃。」伊蒂哈德現時由前狼隊、熱刺領隊紐奴領軍,在剛結束一季的聯賽,以5分力壓由葡萄牙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帶領的艾納斯,封王沙特聯賽。

Ad Block
簡迪 簡迪 韋費特沙夏 美斯

尼高路簡迪傳將轉戰沙特

沙特阿拉伯大搞足球,目標要躋身世界前列,幾支大球會獲該國公共投資基金(PIF)泵水,將繼續增兵。法國中場球星、32歲的尼高路簡迪因跟車路士續約談判膠著;亦傳將自由身跟伊蒂哈德簽兩年值1.72億英鎊合約(約16.7億港元)。水晶宮前鋒韋費特沙夏亦受艾納斯青睞,3年合約周薪高達30萬英鎊,比水晶宮開出的續約條件高五成。球王美斯最新據報將轉投美職聯,加盟碧咸為班主之一的國際邁阿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