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2 10:57:56

轉會消息︱巴黎聖日耳門證美斯離隊 賓施馬或加盟沙特冠軍

分享:
美斯確定來季離開聖日耳門。(美聯社)

美斯確定來季離開聖日耳門。(美聯社)

季尾轉會市場的音樂椅已經準備開始,而來季可能有不少星級球員的大洗牌。其中法國的巴黎聖日耳門,主帥基迪亞(Christophe Galtier)已證實,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將會離隊。而皇家馬德里的老牌射手賓施馬(Karim Benzema),據報亦會在日內宣布離隊。

基迪亞在球隊對克萊蒙特的聯賽煞科戰前的記者會上,證實了美斯離隊的消息。他向傳媒表示:「我很榮幸帶領過足球史上最佳的球員。這將會是他在王子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希望他會獲得球迷溫暖的歡迎。」

Ad Block
賓施馬有傳轉投沙特聯賽。(美聯社)

賓施馬有傳轉投沙特聯賽。(美聯社)

美斯在2021年夏天從巴塞隆拿加盟聖日耳門,連續兩季為球會贏得法甲的冠軍。然而隨着PSG在歐戰失利,包括美斯在內的聖日耳門球星,多次被自己的球迷柴台,加上美斯早前因為私下前往沙特阿拉伯休息,被球會處分,也加深美斯與PSG之間的裂痕。在今個球季,美斯為PSG攻入21球及交出20個助攻,這位35歲的阿根廷球星對球會其實仍然幫助很大。而除了美斯外,聖日耳門另一位星級球員尼馬(Neymar)也有傳將會離隊。

賓施馬傳獲與C朗同等合約

另外,美國體育媒體ESPN報道,皇馬的法國前鋒賓施馬在約滿後也會離開效力多年的皇馬,轉投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報道指,該支應屆沙特阿拉伯聯賽冠軍,1月時以2年4億歐元(約33.7億港元)的合約邀其加盟,與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轉投艾納斯的合約相同。而C朗就已否認會離開沙特聯賽重返歐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