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7-31 04:29:56
日報

轉會消息|曼聯7.2億簽丹麥「夏蘭特」

分享:
賀祖隆

賀祖隆登陸英超鬥賀蘭特。

忙在美國比賽的「紅魔」曼聯,沒有停下組軍腳步,據英國多間媒體報道,經多番討價還價後,紅魔同意以總值7,200萬英鎊(約7.2億港元)的轉會費,由意甲阿特蘭大簽入丹麥年輕前鋒、有新「夏蘭特」之稱的賀祖隆(Rasmus Hojlund)。

2022年才以150萬英鎊轉會費,由丹超哥本哈根轉會奧地利格拉茨,之後去年夏天才以高10倍轉會費改投阿特蘭大;如今登上英超舞台,短短兩、三年間,這位20歲的丹麥國腳身價持續暴升。他去年在意甲34次上陣入10球,但最吸睛是今年代表國家隊上陣4場入6球,令這位北歐新星有「新夏蘭特」之稱。阿特蘭大原索價8,000萬英鎊,經過協商,終以6,400萬英鎊另加800萬英鎊附帶條款,同意放人;讓他可以跟同市宿敵曼城的上屆英超神射手艾寧夏蘭特(Erling Haaland),正面交鋒。

Ad Block
賀祖隆

賀祖隆

今夏3重磅收購花1.8億英鎊

這是紅魔主帥滕哈格(Ten Hag),繼中場美臣蒙特(Mason Mount)及門將奧拿拿(Andre Onana)後,今夏第3位重磅收購,累計花掉高達1.8億英鎊;球隊在香港時間今早在拉斯維加斯鬥多蒙特,「坦克」在賽前記招仍拒絕談論這樁交易。

至於上仗鬥皇家馬德里時,擔正卻在出場數分鐘後遭踏傷的英格蘭中場小將曼奴(Kobbie Mainoo),已提早飛返英國接受治療;而球會官網證實足踝傷勢,令他要缺陣來季季初賽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