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7-12 13:05:34

轉會消息︱美斯抵邁亞密將落實加盟 拜仁為卡尼第3度出價

分享:
邁亞密球迷在等待美斯來投。(路透社)

邁亞密球迷在等待美斯來投。(路透社)

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據報已經抵達美國的邁亞密,即將落實加盟美職聯球會國際邁亞密。而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就仍未放棄向英格蘭射手哈利卡尼(Harry Kane)招手,向熱刺開出第3次的報價。

美國ESPN報道,美斯已經結束他的假期,周二(11日)與家人飛抵邁亞密,準備與新東家簽約及報到。報道指,邁亞密已準備在下周日(16日)在球會的主場公布美斯的加盟,並希望在16日前完成轉會手續,以便可以在7月21日對聖十字的聯盟盃賽事中上陣。國際邁亞密近期處於頹勢,在周日與華盛頓聯隊賽和2:2後,已經10場比賽未贏過。這亦將是美斯加盟的首個難題。

Ad Block
邁亞密街頭已有美斯的海報,迎接這位球王加盟。(路透社)

邁亞密街頭已有美斯的海報,迎接這位球王加盟。(路透社)

另外,ESPN又報道拜仁在被熱刺第2度拒絕之後,將再就卡尼的轉會開出第3次的報價。報道指出,雖然熱刺開出大額周薪利誘卡尼續約,然而這位29歲的射手不打算繼續留隊,並期望加盟拜仁。拜仁之前已開出過兩次的報價,當中第2次據報更達9,400萬歐元,而新一次的報價,或會再提高有關的轉會費用。報道指,拜仁主帥的杜曹(Thomas Tuchel)在數周前與卡尼曾在倫敦會面,以大賽冠軍的目標吸引卡尼轉會。

意大利傳媒就透露,沙特阿拉伯方面向保羅普巴(Paul Pogba)開出3年1.5億歐元的合約,利誘這位法國國腳來投。另外,英超的曼聯在落實美臣蒙特(Mason Mount)加盟後,繼續為增強陣容出手,並打算與紐卡素爭奪降班李斯特城的英格蘭翼鋒哈維班尼斯(Harvey Barnes)。而愛華頓在有機會免費獲得艾殊利楊格(Ashley Young)後,再向曼聯球員打主意,計劃簽入曼聯的瑞典青年前鋒艾蘭加(Anthony Elanga)。

Ad Block

56歲三浦知良再借葡乙

而季尾不斷「散貨」的車路士,據報對於巴西的19歲中場馬迪奧斯法蘭卡(Matheus Franca)。該位巴西中場在17歲時已被提升至法林明高的一隊上陣,並獲得皇家馬德里及曼城的青睞。日本的橫濱FC在周二宣布,會繼續外借隊中的「國寶」三浦知良到葡萄牙乙組奧利維倫斯,這位56歲的球壇長青樹,正準備再次出發往葡萄牙向球會報到。

三浦知良落實加盟葡萄牙奧利維倫斯。(奧利維倫斯Twitter)

三浦知良落實加盟葡萄牙奧利維倫斯。(奧利維倫斯Twitt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