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30 04:31:38
日報

轉會消息|英格蘭中場排隊跳槽 占士麥迪臣投熱刺

分享:
占士麥迪臣

占士麥迪臣投熱刺。

占士麥迪臣 卡尼

麥迪臣未知能否與卡尼合作。

英格蘭名牌中場今夏有價有市!已降班的李斯特城陣中星級中場占士麥迪臣(James Maddison)落實以4,000萬英鎊(約3.96億港元),轉投重建中的熱刺;而膠著多時的另一英格蘭國腳中場迪格蘭賴斯(Declan Rice),轉會另一北倫敦球會阿仙奴,終接近成事階段。下一位受到注目將是車路士攻中美臣蒙特(Mason Mount),會否跟隨一眾國家隊師兄弟的步伐,跳槽另一傳統Big Six曼聯。

近一年曾代表「三獅」的中場國腳,今個夏天驛馬星動,先頭部隊是20歲的祖迪比寧咸(Jude Bellingham),以可提升至1.15億英鎊的天價轉會費,由多蒙特投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在本月歐國外曾正選上陣的占士麥迪臣,則快整個夏天的「轉會主角」迪格蘭賴斯一步,由降班的李城,舉衫改投由澳洲籍新帥普斯迪古路(Ange Postecoglou)上任的熱刺;在這位前些路迪領隊主導的「4-3-3」陣式,將擔當攻中要角,望複製當年在熱刺取得不俗成就的挪威名將基斯甸艾歷臣(Christian Eriksen)。雙方簽約5年至2028年,上屆在英超攻入10球的26歲麥迪臣,獲17萬英鎊周薪。

Ad Block
賴斯

賴斯

賴斯料隨夏維斯成廠兵

至於「全城熱話」24歲的韋斯咸隊長賴斯爭逐戰,隨著曼城退出競逐行列;阿仙奴三度提價至「1億+500萬英鎊浮動價錢」,終獲得韋斯咸同意放人,雙方只在付款年期長短作最後磋商,兵工廠可望繼車路士前鋒夏維斯(Kai Havertz)落實來投後,再得一位倫敦市猛將加盟。

禾特普斯

禾特普斯

美臣蒙特

美臣蒙特

禾特普斯、美臣蒙特成下個焦點

至於另外兩位英格蘭中場國腳,轉會亦勢在必行,包括另一降班隊修咸頓的28歲隊長中場禾特普斯(Ward-Prowse),傳聞斟介球會包括利物浦及韋斯咸。更受矚目的24歲美臣蒙特,所效的車路士上周五原本已終極婉拒曼聯5,500萬英鎊出價;但據報斟介已重開,車路士將要求降至6,500萬英鎊,今夏未簽一人的曼聯,遇上逼切散貨換血的車路士,美臣蒙特的去向,勢成下一個轉會熱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