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7 12:33:55

轉會消息︱賓施馬落實投伊蒂哈德 下一個到簡迪?

分享:
賓斯馬簽約加盟伊蒂哈德。(Twitter圖片)

賓斯馬簽約加盟伊蒂哈德。(Twitter圖片)

今季離開皇家馬德里的法國射手賓施馬(Karim Benzema),正式落實加盟新科沙特阿拉伯聯賽冠軍的伊蒂哈德,與前皇馬隊友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將在這個中東國家再聚。

Ad Block
賓施馬加盟伊蒂哈德。(Twitter圖片)

賓施馬加盟伊蒂哈德。(Twitter圖片)

伊蒂哈德在周二(6日)落實賓施馬加盟,並簽約3年。賓施馬在球會的聲明表示:「這是一個好的聯賽,有很多好球員。我朋友C朗已經在這裡,他證明沙特正進一步提升水平。而我來是要贏,就像在歐洲時一樣。我慶幸在我職業生涯可以達成美妙的事情,在西班牙以及歐洲取得成就。現在感覺是時候接受新的挑戰及計劃。」

希拉爾傳邀美斯來投

雖然伊蒂哈德是沙特的冠軍,不過他們與C朗效力的艾納斯、希拉爾以及吉達艾阿里同屬沙特的公共投資基金,而該基金目前也擁有英超球會的紐卡素。而英國媒體報道,伊蒂哈德的代表目前正在倫敦,與車路士的中場尼高路簡迪(N'Golo Kante)會面,並開出1億歐元年薪,吸引這位法國中場來投。同時希拉爾亦是邀請美斯(Lionel Messi)加盟的球會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