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27 04:30:28
日報

轉會消息|高列巴尼投希拉爾 沙特狂吸車路士棄將

分享:
高列巴尼 魯賓尼維斯 盧卡古 奧巴美揚 C朗

沙特有需求,車仔要散貨!正好促成沙特聯賽大量吸納車路士棄將,繼防中尼高路簡迪(Kante)後,藍戰士塞內加爾中堅高列巴尼(Koulibaly),亦落實轉投4屆亞冠盃盟主希拉爾(Al-Hilal);加上門將艾度亞文迪(Mendy)及翼鋒薛耶治(Ziyech),據報亦快將完成轉會交易,相信車兵轉投這個油元聯賽的新聞,將陸續有來,齊齊陪C朗助沙特聯賽成為「五大聯賽」。

在沙特聯賽繼續狂掃「英超兵」,32歲的高列巴尼上屆季前才以3,400萬英鎊加盟車路士,如今已落實以2,000萬英鎊轉會希拉爾。希拉爾剛過去周末才以4,700萬英鎊簽下狼隊隊長中場魯賓尼維斯(Neves)。至於跟車路士約滿的法國中場簡迪,早前已轉投上屆沙特聯賽冠軍伊蒂哈德(Al-Ittihad),將與金球獎得主、國家隊友賓施馬並肩作戰。

高列巴尼上季為藍戰士上陣32場入2球,但季尾受腿筋傷患困擾,無法出席歐聯重要大戰,球隊亦災難性以第12名完成英超球季。他在個人Twitter表示:「從我第一場到最後一場,很榮幸可以戴上這個隊徽。去季不是大家想見到的,但我要多謝球迷及球會上下的支持。」
 

高列巴尼 高列巴尼 簡迪 薛耶治 艾度亞文迪

奧巴美揚盧卡古傳排隊赴中東

車路士散貨不停,高列巴尼的塞內加爾同胞門將艾度亞文迪,亦準備離開西倫敦;加盟這支上屆聯賽季軍、坐鎮的法赫德國王國際體育場可容納68,000觀眾的希拉爾。上屆失意的摩洛哥翼鋒薛耶治,則被傳會割價至8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效力的上屆亞軍艾納斯(Al Nassr)。前鋒奧巴美揚及借用回收的盧卡古、赫臣奧杜爾,亦被傳是沙特聯賽球會的「獵物」之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