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2 04:29:57
日報

連尼加:心碎,雖敗不辱 英格蘭出局修夫基未定去留

分享:
連尼加:心碎,雖敗不辱 英格蘭出局修夫基未定去留 連尼加:心碎,雖敗不辱 英格蘭出局修夫基未定去留 連尼加:心碎,雖敗不辱 英格蘭出局修夫基未定去留 連尼加:心碎,雖敗不辱 英格蘭出局修夫基未定去留

在世界盃8強受挫法國、再一次未能將「足球帶回家」(Football coming home)的「三獅兵團」英格蘭,主帥修夫基表示會認真考慮去留。至於完場前射失12碼的隊長哈利卡尼,願為出局負全責,並希望修夫基留下。

52歲的修夫基在2016年領軍,合約至2024年歐國盃決賽周後。在1比2受挫法國後,這位前英格蘭守將3次帶隊踢大賽,以最差成績作結,他賽後稱:「大賽令人消耗極多,我需要時間去想想。」修夫基歷來領軍81場錄49勝、14敗,勝出率僅逾六成。

領軍2018年入世盃4強,之後歐國盃奪亞,今次世盃8強止步,修夫基大讚球員:「我為球員所付出感自豪,不是今仗,而是整個賽事。他們各方面都進一大步。」多位英格蘭名宿兼球評家包括加里尼維利、伊恩胡禮,皆力撐修夫基留任;而1986年世盃金靴獎、英格蘭射手連尼加說:「再次令人心碎,但輸給傑出的法國毋須感到羞恥,兩軍實力差距很小。這支年輕的英格蘭已盡全力,但只會更好,他們的日子將會來臨。」

Ad Block
連尼加:心碎,雖敗不辱 英格蘭出局修夫基未定去留 連尼加:心碎,雖敗不辱 英格蘭出局修夫基未定去留 連尼加:心碎,雖敗不辱 英格蘭出局修夫基未定去留 連尼加:心碎,雖敗不辱 英格蘭出局修夫基未定去留 連尼加:心碎,雖敗不辱 英格蘭出局修夫基未定去留

平朗尼紀錄 遺憾12碼宴客

就連法國奠勝英雄基奧特,亦大讚這一代的英格蘭大軍潛質優厚。「三獅」今場焦點,落在隊長哈利卡尼身上;他在54分鐘先以12碼為英軍扳平,並以出戰80場,追平名宿朗尼保持的53球國家隊入球紀錄(120場),但戰至84分鐘再射12碼卻一射沖天,令球隊無法追平最終出局。

卡尼賽後跪在草地,不少隊友上前安慰,他說:「這夜難受,我跟大軍都沮喪。我們滿有自信可在今屆世盃得到一些特別的東西,但最終輸在一些細節。作為隊長,我願為射失12碼負全責。不過我為團隊、為每人所做感自豪,這會有一段時間感傷痛,但己隊會為未來做好準備;大家都愛修夫基,希望他留任領隊。」英格蘭下場國際賽會是明年3月24日,在歐國盃外圍賽作客意大利。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