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1 12:24:26

連續兩屆缺席世界盃決賽周 意大利友賽負奧地利

分享:
奧地利在友賽擊敗意大利。(路透社)

奧地利在友賽擊敗意大利。(路透社)

在周日(20日)的世界盃揭幕戰後,還有一場「尾場」,由4屆冠軍的意大利對奧地利,不過這不是世界盃的決賽周的賽事,而只是一場普通的友賽。然而已經連續兩屆缺席決賽周的藍衣兵團,還是要以0:2作客不敵奧地利。

作為4屆冠軍,應屆歐洲國家盃冠軍的意大利,連續兩屆缺席世界盃頗令人失望。然而意大利在領隊文仙尼(Roberto Mancini)重組之下,球隊似乎仍未見起色。在舒拉加(Xaver Schlager)以及阿拉巴(David Alaba)上半場的入球下,以0:2的比數不敵奧地利。

文仙尼賽後表示:「實驗沒能得到成效,我們上半場沒有好好在前場壓迫,令對手有很大的空間和為我們創造麻煩。下半場表現很好,在上半場,我們白白浪費了一次的機會,之後我們在對手的壓迫下,有很多技術性的錯誤,令我們在這裡受挫。」

Ad Block
文仙尼的意大利國家隊仍未見起色。(路透社) 奧地利在主場友賽擊敗意大利。(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