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10-16 06:00:00

遭屈福特絕殺 兵工廠輸在冇鬥心

分享:
「聰明仔」為屈福特奠勝。

「聰明仔」為屈福特奠勝。

周六英超尾場,阿仙奴作客屈福特雖先開紀錄,但最終遭補時絕殺,以1比2見負。主隊扳平的12碼極具爭議性,兵工廠主帥雲加賽後對此判決大感不滿,但操刀建功的射手迪尼卻認為,阿仙奴輸波不是因為那記12碼,而是欠缺鬥心。

兵工廠今仗收起了阿歷斯山齊士及艾朗藍斯,奧斯爾亦先任後備,但他們在上半場基本上控制戰局,中堅梅迪薩卡於39分鐘接應角球頂入,令客軍領先。換邊後,奧斯爾於61分鐘入替傷出的韋碧克,他登場不久即妙傳予伊禾比,後者單刀施射被對方門將靴里奴高美斯救出。奧斯爾其後亦獲單刀機會,但他的射門太正被高美斯擋出,未能把賽事「放入雪櫃」而埋下輸波伏線。及至71分鐘,李察利臣在比利連輕微觸碰下倒地博得12碼,後備上陣的迪尼主射得手,為主隊扳平。到了補時,前曼聯中場湯卡華利把握門前混亂射入,令主隊以2比1絕殺兵工廠。雲加賽後對球證的12碼判決表示不滿:「那不是12碼,我認為球證判決錯誤。那個時刻對屈福特來說十分重要。」兵工廠今季4仗作客已輸了3場,現落後榜首的曼城9分,雲加指出:「要追及曼城十分困難,但我們要注意的不是曼城,而是自己。」


迪尼:唔跳都頂贏頭槌
「大隻佬」前鋒迪尼則認為,兵工廠輸波並非因為12碼,「我聽說雲加把落敗歸咎於那記12碼,但我認為,他們輸波不是因為一球12碼。我看到的事實是,那與鬥心有關。每次對著阿仙奴,我都會先發制人,看看誰更加想獲勝。今仗登場後,我與梅迪薩卡爭頂,我甚至不用跳起就把球頂下來。我不如他們那麼有天分及快速,但我高大及強壯,並願意做一些他們不願做的苦工。如你想與我鬥硬,你將度過難捱的一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