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16 19:30:23

鐵騎疑失控越線撞對頭車 美國24歲跳台滑雪奧運選手身亡

分享:

美國跳台滑雪選手加西尼卡因車禍過世,得年24歲。(圖/美聯社)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美國冬奧的跳台滑雪選手加西尼卡(Patrick Gasienica),驚傳在12日晚間於伊利諾州出車禍過世,得年24歲。

當地警方表示,加西尼卡當晚騎著一輛摩托車,疑似因失控越過雙黃線到對向車道,撞上一輛小客車。加西尼卡隨後被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回天乏術。

2022年代表美國參加了北京冬奧

加西尼卡出生於伊利諾州麥克亨利(McHenry),是跳台滑雪頗有成就的選手。他首次亮相於2015年的國際滑雪聯合會 (FIS) 跳台滑雪比賽,隨後代表美國參加了2016年和2017年的 FIS 青少年世界滑雪錦標賽,2019年參加了在美國塞費爾德舉行的 FIS 北歐世界滑雪錦標賽,於2022年代表美國參加了北京冬奧。

美國高山滑雪單板滑雪協會(U.S. Ski & Snowboard)在Twitter上發佈了他的死訊,而美國滑雪協會也對他的過世表示哀痛。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