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8-13 06:00:00

開咧戰顯實力 紅軍4球大破韋斯咸

分享:

被視為最有機會在英超挑戰曼城霸主地位的利物浦,開咧首戰即來個下馬威,藉著沙迪奧文尼梅開二度,加上穆罕默德沙拿及史杜列治各建一功,在主場以4比0輕取韋斯咸。

 

有門將艾利臣比加及中場拿比基達兩名新兵正選上陣的紅軍,今仗甫開賽便控制戰局,並於19分鐘先開紀錄——安德魯羅拔臣左路地波傳中,上季英超神射手沙拿門前輕鬆射入,主隊領先1比0。阿歷山大阿諾特於24分鐘主射罰球被客軍門將法比安斯基救出,沙拿及後接應文尼的橫傳近門起腳亦被法比安斯基擋出。上半場進入補時,占士米拿接應長傳第一時間把球撞入中路,文尼送球入空門,把紀錄拉開至2比0。換邊後仍是紅軍天下,文尼於53分鐘在涉嫌越位下,接應法明奴的直線傳送轉身射入,旁證未有舉旗而入球成立,紅軍領先至3比0。及至88分鐘,剛後備登場的史杜列治第一次觸球就入波,令紅軍最終大勝4球。

同時間舉行的另一場賽事,修咸頓則在主場與般尼互交白卷,以0比0言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