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8-07 04:30:49
日報

開季備戰|拜仁上力可挫摩納哥

分享:

逐漸上力的德國班霸拜仁慕尼黑,結束亞洲之旅後,今晚香港時間回師德丙安達赫治主場,迎戰來訪的法甲實力分子摩納哥,有力博取球會賽3連捷( 8月7日23:00開賽)。

拜仁今夏就斟介英格蘭王牌前鋒哈利卡尼(Harry Kane),一直跟對方効力球會熱刺拉鋸,塞內加爾球星沙迪奧文尼(Sadio Mane)亦已離隊赴沙特掘金;但似未有影響球隊鋒將的心情,撇開該隊早前令人震驚地27比0狂數一支國內業餘隊,之後亞洲之旅3戰2勝1負,表現仗比仗好,包括上仗在新加坡大部分時間落後下,反勝利物浦3比2,錄得連捷,鬥心及實力兼備。

Ad Block
泰爾

拜仁年輕鋒將泰爾。

穆斯亞拿

穆斯亞拿(右)爭取表現。

金玟哉

金玟哉

新兵舊將繼續磨合

上季尾接任的主帥杜曹(Thoams Tuchel),重用18歲的法國箭頭泰爾(Mathys Tel)、球會自家培訓的克羅地亞守將史坦尼錫(Josip Stanisic),在亞洲之旅已先後「開齋」,勢成新季希望;原有主力穆斯亞拿(Jamal Musiala)、基拿比(Serge Gnabry)及利萊辛尼(Leroy Sane),與重金加盟的南韓中堅金玟哉,料今夜悉數登場,以為周六德超盃鬥RB萊比錫磨刀。

對手摩納哥,剛戰在倫敦舉行的酋長盃被阿仙奴逼和1比1,最後射輸12碼失盃,表現尚可;球隊剛從修咸頓簽下守將沙利素(Mohammed Salisu),以代替早前被車路士撬走的法國國腳中堅阿素迪沙斯(Axel Disasi),前者今場將會登場催谷狀態,以趕及在周日(13號)法甲首戰鬥克萊蒙特,但遇上強大的拜仁鋒線,防線默契成疑及後顧聯賽的摩納哥,考驗甚大。

賓耶達

摩納哥賓耶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