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15 04:31:07
日報

隊長哈利馬古尼復出 曼聯全軍再博「勝利」

分享:
坦哈格

坦哈格繼督操。

首場熱身賽大勝利物浦的曼聯,今天香港時間黃昏(18:05)將作客澳洲墨爾本勝利,新帥「坦克」坦哈格在賽前記招透露,球隊可全軍出擊,包括中堅隊長哈利馬古尼將會復出;而一同出席記招的英格蘭前鋒拉舒福特表示,「紅魔」在新帥調教下,比之前fit得多。

曼聯在季前熱身賽首站,於泰國曼谷4比0大勝利物浦,之後轉飛澳洲繼續出戰3場,坦哈格說:「雖是季前賽,但在足球場上便要求勝,這是重要的。當然另一重要目標是建立球隊。」當被問及球隊現時是否接近夫添,他補充說:「我隊?我們可全軍出擊,強大陣容相信會令球迷感到高興。」

談及今場對手墨爾本勝利,「坦克」說:「對手的比賽水平很好,上屆在澳職常規賽排第二,有強大陣容及一位熟悉頂級足球的教練,己隊期待今戰,將會是很好的考驗。」曼聯上仗大炒利物浦派出22名球員上陣,而「坦克」賽後表示已復操的中堅哈利馬古尼,可候命踢半場;但不欲再多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只表示球會已發表聲明,事情沒有變化。

Ad Block
馬古尼

馬古尼復出。

般奴費南迪斯

般奴費南迪斯狀態不俗。

拉舒福特

福仔望重新出發。

福仔:期待一個全新的開始

至於一同出席記招的前鋒拉舒福特表示自己季前感覺良好:「這是我踢曼聯後,第一次可以在開操首天起跟大軍練習,季後4星期的休息令我身心得到回復,我期待一個全新的開始。經過兩個多星期操練,己隊球員比上屆fit得多。」

24歲的拉舒福特上屆在前帥蘇斯克查任教時,因接受肩部手術缺席季初操練及比賽,直至去年10月中旬復出後表現一直低迷,全季只入5球。

至於墨爾本勝利去年4月起由曾在英超水晶宮効力多年及短暫任助教的普波域掌帥印,球隊季前積極擴軍,已簽入7位新球員,包括在2007至2015年曾効力曼聯的葡萄牙球星拿尼上周加盟,今場有機會倒戈鬥紅魔。

利物浦

利物浦在新加坡公開練習。

利物浦鬥水晶宮

另外上仗吞紅魔4蛋的利物浦,今晚則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鬥另一英超球會水晶宮(開賽時間20:35)。高普上仗全場用了32場球員落場,給予每人大約30分鐘的比賽時間,今場料會給予部分主力更多出場時間。對手水晶宮疑因部分主力拒「打針」關係,只有10位一隊成員出戰今站及澳洲之旅,包括星級球員韋費特沙夏等要缺陣,留在英國操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