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1-05 06:00:00

雲加再批球證判決 兵工廠車仔激戰言和

分享:
韋舒亞(左)持續有好表現。

韋舒亞(左)持續有好表現。

英超倫敦打吡,阿仙奴在主場與車路士合演精彩一戰,最終雙方以2比2言和。兵工廠連續兩仗被罰爭議性12碼,主帥雲加賽後批球證的判決荒謬。


上半場雙方均有入球機會,車仔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單刀射斜,另一邊廂的阿歷斯山齊士禁區內勁射,被客軍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撲到波皮再連中兩柱彈出,半場雙方互交白卷。換邊後,韋舒亞於63分鐘勁射擦柱入網,取得個人自2015年5月以來的首個英超入球,為主隊先開紀錄。僅4分鐘後,主隊右閘比利連輕微踢中夏薩特,球證安東尼泰萊吹罰12碼,夏薩特親自操刀得手扳平。及至84分鐘,馬高斯阿朗素接應沙柏哥斯達傳中撞射入網,令車仔反超前2比1。比賽至補時掀起高潮,比利連窩利妙射建功,為兵工廠追成2比2平手,車仔及後幾乎絕殺,莫拉達單刀勁射被施治擋出,沙柏哥斯達補射中楣彈出,最終雙方以2比2言和。


上仗因批評球證甸恩而被英足總起訴的雲加,賽後再次表達對球證的不滿,「那是個荒謬的判決,如那是12碼,一場比賽可以有10個12碼。」另外,莫拉達今仗數番失機,車仔領隊干地稱:「他最近欠運,但他必須繼續努力及改善。」今夏與干地鬧翻的迪亞高哥斯達,則在回歸馬體里體育會的首仗,後備登場5分鐘就入波,協助球隊於西班牙盃作客以4比0大勝丙組的利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