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09 04:31:29
日報

非一般西倫敦打吡 富咸撲擊哀兵車路士

分享:
米祖域

米祖域率富咸挑戰車路士。

英超本周末頭場即演矚目之戰,由升班馬富咸迎戰車路士,合演西倫敦打吡(10/09 19:30)!富咸開季表現不俗,近期再補入不少新兵,加上王牌前鋒米祖域當勇,碰巧歐聯輸波後怒炒名帥杜曹的車路士,主隊或有機可乘。

富咸的「入球機器」阿歷山大米祖域,上屆在英冠瘋入43球,今屆返英超繼續神勇,6戰入6球,難怪是8月份英超最佳球員熱門人選。球隊是開季英超最強升班馬,勝和負各2得8分,包括兩戰作客倫敦勁敵,分別1比2受挫阿仙奴及熱刺,但表現收貨;如今面對正值內亂的車路士,以塞爾維亞箭頭米祖域的出色把握力及高空轟炸,勢令今屆常輸死球的藍戰士頭痛。力爭上游的富咸,在轉會窗關閉前一口氣引入了丹尼爾占士、韋利安、雲尼斯奧斯及古沙華4名新兵,戰力升級;其中雲尼斯奧斯曾効力熱刺,其高大的身形正好作為最佳後補箭頭,而由巴黎聖日耳門借用的法國左閘古沙華,今場更有機會馬上擔正,明晚在小屋球場鬥車路士,不無搶分機會。

Ad Block
米祖域

米祖域腳風順。

樸達接掌帥印

相反,車路士今夏花掉逾2.5億英鎊擴軍,成為史上單一轉會窗最闊綽球會,但表現全無霸氣,近5戰3敗,包括剛在歐聯敗走薩格勒布戴拿模,令曾助球會捧走歐聯的德籍領隊杜曹,在美國班主保希利接掌100天後被解僱,至昨日公布由大熱候選者、白禮頓的樸達(Graham Potter)接掌帥印。陣容上,新鋒奧巴美揚上仗歐聯「處子」擔正,表現乏善足陳,今場或以英超已入3球的史達寧,夥拍夏維斯攻堅,但最令人擔心仍是新防線不斷轉換人未經磨合,在窄場鬥富咸,恐亂上加亂。

歐聯不敵薩格勒布戴拿模,更顯車路士攻守問題。

奧巴美揚

奧巴美揚狀態一般。

史達寧

史達寧要擔大旗。

科芬拿

年輕中堅科芬拿歐聯表現受評批。

敗兵利物浦振作鬥狼隊

另外,同晚另一好戲碼,是歐聯大敗拿玻里、防線連番「自殺」的利物浦,面對剛有「野獸」中鋒迪亞高哥斯達獲發工作證可加盟的狼隊(10/09 22:00)。上仗失準的紅軍中堅祖高美斯將會退居後備,而新中鋒達雲紐尼斯亦會重返正選陣容,面對攻力疲弱不堪的狼隊,利物浦要在晏菲路重新振作,正如主帥高普所言,狼隊可能以為這是對紅軍的好時機,但他認為這是紅軍作反應的時候。

利物浦

紅軍輸波,球員一臉茫然。

Ad Block
英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