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5 04:30:16
日報

韋斯咸穩勝錫爾克堡

分享:
韋斯咸

韋斯咸今季人腳不俗。

今晚歐協聯上演多場大戰,其中B組英超韋斯咸作客丹麥的錫爾克堡(Silkeborg IF)(16/09 03:00)。槌仔幫因上輪英超改期,可專注全力備戰,今場不難再取3分。

積極增兵的韋斯咸,目標除在英超取得佳績外,亦力圖贏得歐協聯錦標。儘管該隊在英超季初戰績不似預期,目前僅列尾3,但來到歐戰卻表現對辦,包括之前在附加賽兩勝另一支丹麥球隊域堡,而域堡目前在丹超排名更在錫爾克堡之上,相信槌仔幫今仗不勝無歸。陣容方面,中場主力湯馬士蘇錫克上陣成疑,前鋒哥尼特因傷料缺陣,但隊中仍有施卡馬卡、蘭仙尼與迪格蘭賴斯等中前場球星壓陣。錫爾克堡上輪分組賽以0比1敗走安德列治,各項賽事近5場只得1勝1和3負,狀態低沉,今場有地利亦難爆冷搶分。

黃潛出征以色列爭連勝

同晚C組,上屆歐聯4強分子維拉利爾,作客以色列對比亞斯華夏普爾(16/09 03:00)。黃潛艇首場分組賽4比3險勝列治普斯納,該隊質素在歐協聯肯定超班,西甲開季以來5戰3勝,即使剛以0比1不敵貝迪斯首嘗敗績,但整體戰力絕對優於對手,可望再添3分。

Ad Block
卓禾斯

黃潛快馬卓禾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