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30 13:49:11

韓媒稱前南韓國腳金信煜 將加盟港超傑志

分享:
去年效力新加坡聯賽的金信煜有機會加盟傑志。(新加坡超級聯賽圖片)

去年效力新加坡聯賽的金信煜有機會加盟傑志。(新加坡超級聯賽圖片)

早前誤傳前巴西國腳柏圖(Alexandre Pato)將加盟傑志,其後球隊澄清絕無此事後。傑志的收購國腳計劃,終被南韓媒體揭曉。南韓傳媒指,曾在中超及新加坡聯賽效力,34歲的前南韓國腳金信煜正與傑志商討,並有很大機會加盟香港聯賽。

南韓傳媒在周日(29日)報道,指與新加坡球會獅城水手約滿的金信煜,將會加盟港超球會的傑志。報道指,金獲得多支韓國球會的邀請,不過因為傑志早已向金信煜提出斟介,也是在金約滿後首支與他接觸的球隊。而傑志方面亦已經承認與金信煜接洽,並指正等待對方簽約後才落實公布。

去年新加坡聯賽最高薪球員

金信煜在與獅城水手約滿離隊的聲明表示:「我想這是時候讓我探索新的機會去挑戰自己。我享受在水手的比賽時間,我也祝願球隊在乞季有更好成績。我也會永遠支持水手。」新加坡傳媒指,金是新加坡去季聯賽最高薪的球員,在2022年與獅城水手簽約3年共逾300萬美元的合約,估計今次也以高薪加盟傑志。

34歲的金信煜身高達1.96米,過去雖然只在亞洲效力,當中包括南韓的蔚山現代及全北汽車,並在2013年成為韓職神射手及2015年當選韓職最有價值球員,他在2019年再轉投中超的上海申花,2022年球季轉戰新加坡。而在國家隊層面,金在2014及2018年代表南韓出戰世界盃,對上一次的國家隊上陣是2021年,在對斯里蘭卡的世界盃外圍賽射入2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