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2-08 06:00:00

領先21分下不敵魔術 大帝勢再離騎士?

分享:

騎士周二晚作客魔術,於一度領先21分下,最終以98比116反勝為敗,最近21仗輸了14場。距離交易期限只餘兩天,騎士球星勒邦占士賽後指今季絕不離隊,但下季呢?


騎士首節就轟入43分,但其後手感冷卻,至第四節更接近有6分半鐘一分未得,最終以18分之差大敗。「大帝」今仗貢獻25分,但在下半場籃板及助攻均是零,他賽後指出:「不管今季最終會怎樣完結,我都會與隊友並肩作戰到底,我不會就此放棄他們。如我們仍然認真對待今個球季,就必須打好餘下的比賽。」占士強調不會離隊,但只說「今季」。美國《Bleacher Report》報道,隨著戰績欠佳,騎士內部出現嚴重分裂,不滿今夏艾榮被交易至塞爾特人的占士,與班主基拔及總經理艾特文關係冷淡,甚至曾在上月底的一次球隊會議中爆粗鬧高層。在艾榮交易中引入的艾斯亞湯馬士,今仗13次起手只入3球得11分,他賽後批評隊友,「現在的情況是,每當遇上逆境時,我們總是各自為戰。」這或多或少反映出現時騎士陣營內的氣氛,相信占士今夏再次跳出合約,第二度離開騎士的機會相當大。


另外,紐約人在主場以89比103不敵公鹿一仗中,有主將普辛基斯撕裂左膝前十字韌帶,相信今季難以再上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