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22 13:24:48

香港女子乒乓團隊闖世錦賽四強 肯定收下獎牌

分享:
朱成竹為香港女隊擊敗中華台北。(路透社)

朱成竹為香港女隊擊敗中華台北。(路透社)

在南韓釜山舉行的世界乒乓球團體賽,香港女子隊在八強以場數3:2擊敗中華台北,成功晉級四強,將肯定為香港贏得賽事的獎牌。

世乒賽在今日(22日)率先進行香港對中華台北的八強賽事。港隊先派出杜凱琹迎戰陳思羽,並以3:0的局數勝出。而第2場,香港由朱成竹面對鄭怡靜,朱成竹卻以0:3的局數落敗,被對手追平場數。之後香港由李皓晴面對李昱諄,李皓晴在先取1局下,雖然被對手追回,但之後連取2局,以3:1的局數,再為香港取得領先。

到第4局,中華台北再由鄭怡靜面對香港的杜凱琹,兩位雙方的主力對決,鄭怡靜以11:7先贏第1局,可是杜凱琹之後連贏兩局11:9及11:7,將局分反超,但是鄭怡靜之後又連取2局,以局數3:2反勝杜凱琹,令雙方場數再度追平2:2。決勝的第5局,香港由朱成竹面對中華台北的陳思羽,朱成竹再以局數3:1擊敗對手,總成績港隊贏場數3:2晉級。由於賽事不設季軍戰,意味香港肯定收獲獎牌。

香港女子乒乓球代表杜凱琹。(路透社) 香港女子乒乓球代表李皓晴。(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