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1 16:58:54

香港隊︱安達臣今晚首度領兵 迎戰金判坤執掌大馬

分享:
香港代表隊今晚會在馬來西亞進行友賽。(理文足球隊Facebook圖片)

香港代表隊今晚會在馬來西亞進行友賽。(理文足球隊Facebook圖片)

月中將到印度出戰亞洲盃外圍賽的香港隊,今晚(1日)會在馬來西亞進行最後一場友賽以測試球隊的狀態,而對手正是由前港足主帥金判坤帶領的馬來西亞,這亦是香港新任教頭安達臣執掌的首場國際賽事。

因應疫情關係,香港隊已有一段時間未有國際賽事,在本地聯賽提前腰斬之後,球員的狀態亦需時間提升。故港隊在上月就出發泰國備戰,然而在國內聯賽效力的多位本地球員,因為國內聯賽即將展開之下,球會拒絕放人,令球員未能返回效力,僅能依靠在本地效力的球員出戰。

港隊主帥的安達臣已表明,港隊需要一改過往的防守踢法,並要以更進取的打法爭取入球,故今場的友賽將是港隊的新考驗。而前港隊主帥的金判坤,在早前獲得馬來西亞足協的邀請,出任該國的主帥,這是金判坤首度與港隊交手。香港電台電視將會在今晚9時直播今場的比賽以及港隊之後的外圍賽賽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