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7 13:11:43

香港隊︱明日出戰對阿富汗 足總證2球員及3職員確診

分享:
目前在印度備戰亞洲盃外圍賽的香港隊有5名職球員確診。(足總圖片)

目前在印度備戰亞洲盃外圍賽的香港隊有5名職球員確診。(足總圖片)

香港足球代表隊目前在印度的加爾各答進行備戰,並將會在明日(8日)出戰首場的分組賽。不過足總今日公布,球隊在周一(6日)應賽會要求進行病毒檢測時,收到有2名球員以及3名職員驗出對病毒呈陽性,並正按有關當局的規定自我隔離。

港隊在上周與馬來西亞友賽後,出發到印度準備亞洲盃外圍賽的分組賽。足總指,港隊昨應賽會要求病毒檢測,並收到賽會通知,球隊中有2名球員和3名職員經核酸測試驗出陽性。足總表示港隊將繼續採取各項防疫安排,包括進行定期的快速測試、在運動以外的時間佩戴口罩,以及安排獨立房間供球隊用餐等,以減低職球員感染風險。

港隊明日會先對阿富汗進行首場的比賽,而目前比賽未有受到港隊球員感染影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