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1 04:29:59
日報

馬列斯大勇戰英聯盃 曼城強攻修咸頓

分享:
艾拉維斯 科頓 馬列斯 迪布尼

英聯盃是近年「藍月」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最喜愛的「盃仔」,而該隊今晚深夜在8強作客遇上埋首護級的修咸頓(12/01 04:00);就算臨場再收起兩大攻擊主將艾寧夏蘭特及奇雲迪布尼,加上後顧曼市打吡,但仍有強大火力,足以再晉一級。

雖然英聯盃重要性不高,但近年是聯賽爭霸常客的曼城,在哥帥麾下近5屆4度捧走英聯盃,今屆對上2圈更先後淘汰車路士及利物浦,誠意十足。該隊自世盃復賽後狀態回勇,5戰取得4勝1和,包括上仗在英足盃全程收起兩大攻擊重將艾寧夏蘭特及奇雲迪布尼,仍4比0大勝車路士。不過,「藍月」本周六英超早場將要作客曼聯演打吡戰,對爭標事關重大;今場南下作客,哥帥亦未必派出上述兩位愛將出任正選。

PLAN B攻擊組合夠殺

不過之前無緣踢世盃的阿爾及利亞翼鋒馬列斯,除了對上2圈皆有士哥外,復賽以來已攻入4球,狀態出色;今場若續配阿根廷新星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以及菲爾科頓及基亞利殊兩大土炮好手攻堅,仍然有足夠火力南下攻修咸頓。馬列斯賽前說:「現在各人狀態良好,並已準備就緒應付未來賽事,先鬥修咸頓,然後攻打吡;不會計劃得太遠,只盡力踢出好表現求勝。」

Ad Block
艾拉維斯

艾拉維斯望更多出場機會。

科頓

科頓開始上力。

科頓

科頓開始上力。

對手修咸頓對上3圈只遇低組別對手,過關歷程不算輕鬆,曾靠互射12碼淘汰英甲錫周三,上圈主場反勝甲組林肯城;球隊目前英超包尾,也後顧本周六護級大戰鬥排第18位的愛華頓。中堅貝拿高卓普及前鋒史釗活岩士唐今場肯定因傷缺陣;主帥尼敦鍾斯去年11月上任後,球隊只曾2勝盃賽,賽前表示不排除新簽的克羅地亞前鋒奧錫,今場有上陣機會。同晚諾定咸森林迎戰狼隊(12/01 03:45),爭入4強。

修咸頓

修咸頓要靠鬥志。

禾特普斯

修咸頓罰球專家禾特普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