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8 04:31:38
日報

馬體會西盃襲西乙利雲特

分享:
基沙文 施蒙尼

今屆已不用再為歐洲賽操心、聯賽爭霸機會又微,馬德里體育會在今晚香港時間深夜作客西乙前列分子利雲特(19/01 04:00)時,必定全力出擊,爭闖西班牙盃8強。

馬體育會上半季極盡失意,歐聯分組賽出局,聯賽復賽後仍無太大起色,近6場聯賽只嘗一勝;雖然仍排第4,但已落後榜首巴塞隆拿13分及多賽1場,但亦僅比現時比第9位的華歷簡奴多2分,可謂前無去路、後有追兵,而西盃更是今屆唯一可爭的重要榮譽。

Ad Block

施蒙尼靠基沙文領兵殺敵

由2011年起任教馬體會的阿根廷名帥施蒙尼,盛傳今年夏天將離隊,如今為球會爭取近10屆首個西盃再行近一步,自是相當重要。兩位要坐「聯賽波監」的後衛史提芬沙域及利古朗,今場出戰西盃可披甲;而早前鬥巴塞傷出的翼鋒恩歷克卡拉斯高要休息至下月初,上仗入波的安祖哥利亞可望夥拍艾華路莫拉達攻堅,法國球星基沙文從後支援。

安祖哥利亞

安祖哥利亞。

莫拉達

莫拉達在前線爭取入球。

利雲特今屆降落西乙,暫排第3,上一圈主場3比2殺敗西甲基達菲,續顯近期主場威力;阿士東維拉借將前鋒韋斯利摩利亞斯,雖然在聯賽未「開齋」,但上圈是入波功臣之一,今場將聯同上圈交出入球兼助攻的莊拿芬蒙迪爾,合力攻堅。球隊對上4次跟馬體會交手,錄得2勝2和,再挾近17場聯賽及盃賽不敗佳績,馬體會取勝不易。

(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