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24 12:41:16

高比拜仁入樽賽冠軍波鞋!adidas加推Crazy 97 EQT兩款新色

分享:
KOBE

高比當年便穿上紫色的Crazy 97 EQT。(網上圖片)

2022年是adidas Crazy 97發佈的25周年,adidas今年亦再重推這款高比拜仁初出道的籃球鞋,今個8月便加推2款新色,其中紫色配色更是當年入樽賽的經典配色,以及致敬全名星賽的全新銀色配色,一次過喚醒球迷的美好回憶。

於1997年克里夫蘭NBA明星賽上,高比拜仁成為當時NBA史上最年輕的入樽賽冠軍,他腳下所穿的EQT Elevation亦成為不少球迷心中的經典。如今這雙籃球鞋再次以Crazy 97 EQT回歸,保留了獨特輪廓外型,以皮革物料製作鞋面,鞋舌上更再次呈現原汁原味的天足 (Feet You Wear) 標誌,紫色配色更是1997年入樽賽的的經典畫面之一。而全新的銀色配色,是致敬1997年於美國克里夫蘭舉行的全明星賽,這款配色再細節上與紫色稍有不同,鞋舌上的鞋扣除了adidas 標誌外,更加入了「1997」,鞋背亦飾有天足 (Feet You Wear)標誌圖案,為Crazy 97 EQT帶來另一個全新面貌。

即睇Crazy 97 EQT兩款新色設計

Crazy 97 EQT Crazy 97 EQT Crazy 97 EQT Crazy 97 EQT Crazy 97 EQT Crazy 97 EQT Crazy 97 EQT Crazy 97 EQT

adidas Crazy 97 EQT將於8月27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發售,售價為1,099元。

重溫高比拜仁於1997年入樽賽奪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