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7 11:58:02

高爾夫︱PGA與LIV爭議終解決 兩賽事意外地宣布合併

分享:
LIV賽事突破性地與PGA合併,終結高球界的爭議。(路透社)

LIV賽事突破性地與PGA合併,終結高球界的爭議。(路透社)

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與由沙特阿拉伯財團支持成立的LIV巡迴賽,在過去一年的爭議不斷,然而事件在近日出現突發性發展,PGA與歐巡賽決定與LIV合併,終結雙方的爭議。

PGA與LIV之間的爭議,沿自去年LIV以高額的獎金及參賽費用,吸引頂級球員參與,一度令PGA禁止參加LIV賽事的球手,不許參加PGA的比賽。然而這兩個敵對的賽事,卻出乎意料地以皆大歡喜的結果告終。PGA的代表Jay Monahan在聲明表示:「這對賽事來說是歷史性的一日。」

PGA與LIV已經簽訂協議,雙方合併後會以新的名稱及商業方式營運,而合併還包括歐洲巡迴賽。歐巡賽的總裁指:「這是重要的一日,與新的夥伴合作令人興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