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0 12:31:21

高爾夫︱法院拒頒許可 LIV球手欲出戰PGA受挫

分享:
3名參與LIV邀請賽的球手,欲透過法庭頒令方式返回PGA賽事被拒。(美聯社)

3名參與LIV邀請賽的球手,欲透過法庭頒令方式返回PGA賽事被拒。(美聯社)

獲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支持,有沙特阿拉伯背景的LIV高球巡迴賽,與現有PGA巡迴賽之間的鬥爭仍然未了。3位曾參與LIV賽事的球手Matt Jones、Talor Gooch及Hudson Swafford,在入稟希望美國法院頒發臨時指令,容許他們出席FedEx Cup季後賽,但被法院所駁回。

PGA與LIV之間的鬥爭沒完沒了,雖然LIV獲得特朗普力撐,但作為老牌賽事的PGA仍獲名將活士(Tiger Woods)等支持。而3名曾參與LIV的球手Matt Jones、Talor Gooch及Hudson Swafford希望透過法院爭取出戰PGA的其他賽事的資格,但被美國地方法院的法官否決。

還有其他球手計劃入稟

3名球手指出,PGA的禁賽對他們有「無法彌補」的傷害,不過法官認為,參與LIV的球手「是已計算他們將會損失甚麼。」因此拒絕為球手發出指令。據報除了該3名球手之外,還有另外8個球手包括米基遜(Phil Mickelson)及Ian Poulter也有計劃向PGA採法律行動。

現時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球手舒希費拿(Scottie Scheffler)早前就批評:「這些人決定去參與其他巡迴賽,還破壞我們的規則和條例,而現在他們還打算來告我們,這真是有點難以理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