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2 18:01:26

高爾夫︱活士拒絕62億誘惑 繼續留PGA

分享:
活士據報拒絕LIV的挖角。(路透社)

活士據報拒絕LIV的挖角。(路透社)

職業高爾夫球界的分裂仍然繼續,不過LIV的行政總裁諾文(Greg Norman)就證實,他曾以5.75億至6.5億英鎊(約55.1億至62.3億港元)的報酬,利誘高球界傳奇的活士(Tiger Woods)轉戰LIV,不過最終還是被活士拒絕。

自去年車禍重傷,活士早前復出,但表現未如理想,而他也不能繼續長期參賽。然而活士的名字,仍是高爾夫的一個響亮品牌。諾文在接受霍氏新聞訪問時,就承認曾開出5.75億至6.5億英鎊的金額,希望活士可以轉而參與有沙特阿拉伯財團支持的LIV巡迴賽。諾文透露,這個價錢在他成為總裁前就已經提出,因為活士是一個關鍵的球手,要吸引最佳的球手就需要活士。

然而活士對離開PGA並不感興趣,更認為LIV的分裂對高球運動並不見得有好處,同時又質疑LIV對球手長遠而言不是正確的決定。不過諾文就認為PGA才是高球的壟斷者,又指PGA為打壓LIV而無所不用其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