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25 14:45:18

高爾夫︱活士麥爾萊創Hi-tech聯賽 冀吸引更多年輕球迷關注高球運動

分享:
1638244336_Fq.jpg

高爾夫球名將活士與麥爾萊聯手開設新公司,創立一個嶄新的「高科技聯賽」。(美聯社)

兩位高爾夫球界的傳奇老虎活士(Tiger Woods)與麥爾萊(Rory McIlroy)聯手開設新公司,創立一個嶄新的「高科技聯賽」,旨在吸引更多年輕球迷關注高球運動,並抗衡由沙特阿拉伯聯盟成立的LIV系列賽。

活士和麥克萊周二(23日)才宣佈新的科技公司TMRW Sports成立,翌日即公佈公司首個項目,推出稱為TGL的新聯賽。這項賽事是與美巡賽合辦,利用新公司的科技、數據,創造虛擬球場讓球手們比賽,而球迷也可透過高科技的體驗,猶如自己身在現場觀看賽事。

聯賽賽制是球手們組成3人一隊報名,只設6支球隊,然後以打聯賽的方式進行,排名最高的4隊,就可以參與季後賽,然後透過準決賽和決賽誕出最後王者;每場對戰只需打18個洞,兩小時即可完成一場比賽。

聯賽定於2024年1月正式展開,每逢周一進行,根據賽程需時15周。活士在聲明中表示:「我們都知道在足球或籃球場上看比賽,會是甚麼感覺,你可以觀看每一分鐘的細節,所有動作都在你的眼前展開,但這在傳統的高球賽不能實現,而TGL就會帶來這方面的不同。」麥爾萊也強調這賽事是想創造友好環境,挖掘高爾夫的團隊精神外,也期望可吸引更多年輕球迷。另外,由於LIV成立後,不少球手跳槽離開美巡賽,因此TGL與美巡賽合作,也有助他們挽留球手和球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