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20 11:23:08

高爾夫︱退出大師賽接受足踝手術 活士宣告手術成功

分享:
活士足踝手術成功。(路透社)

活士足踝手術成功。(路透社)

高爾夫球的傳奇,「老虎」活士(Tiger Woods)早前因為要接受足踝的手術,因此在高爾夫球大師賽的第3圈退出,並到紐約進行手術。這位近年飽受傷患影響的15個大滿貫得主表示手術良好。

活士周三(19日)在紐約為其曾經骨折的足踝,糾正有關的關節炎問題。他之後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在今日較早的時間,老虎為他過去曾骨折的地方,進行關節的接合手術。」而手術最後成功,並且正開始復康的過程。

活士在2021年因為嚴重交通意外,多處受傷要接受手術並要休息一段長時間,而足踝的問題是他最新近的問題。在本月初,他出戰了高爾夫球大師賽,在完成第3圈頭7個洞,活士總成績高標準6桿,在54名球手中排最尾。而原定他在下月出戰PGA錦標賽,現時未知能否出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