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23 11:53:40

高爾夫︱麥萊爾批評LIV球手:講一套、做一套

分享:
前世界第一的麥萊爾繼續批評轉投LIV的球手。(路透社)

前世界第一的麥萊爾繼續批評轉投LIV的球手。(路透社)

職業高爾夫球的分裂爭議持續,前世界排名第一,愛爾蘭球手麥萊爾(Rory McIlroy)就繼續對轉投LIV賽事的球手作出批評。麥萊爾指這些球手都是「雙面人」,是講一套、做一套。

作為PGA巡迴賽支持者的麥萊爾,再被問到一些主要球手「轉會」,他指:「你問我是否驚訝?這當然啦,因為他們之前是怎麼說。我想很大程度我對他們感到驚訝,是因為他們說一套,做又另一套,我是很不明白。我不知道這是否有法律的原因,不過無論在公在私,他們講一套、做一套的時候,都像雙面人。」

在繼續有PGA的冠軍級球手轉投LIV,PGA巡迴賽的代表Jay Monahan指,LIV不是一個健康的賽事:「如我跟球手說,這很清楚,我不是天真的。如果這是一場軍備競賽,如果這裡唯一的武器就是鈔票,PGA巡迴賽是無法與外國王朝相比,可以花數以十億美元去買高球比賽。我們歡迎良好而健康的競爭。LIV沙特高球賽不是這種,這是非理性的威脅,這是不擔心投資回報,以及實際成長的比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