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28 04:30:37
日報

麥巴比再出發 PSG迎戰斯特拉斯堡

分享:
麥巴比再出發 PSG迎戰斯特拉斯堡 麥巴比再出發 PSG迎戰斯特拉斯堡 麥巴比再出發 PSG迎戰斯特拉斯堡

緊接英超,歐洲5大聯賽之一法甲今晚重開,先上演6場比賽,當中焦點必是班霸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場鬥斯特拉斯堡(29/01 04:00),多位星級國腳包括法國的基利安麥巴比、巴西尼馬與摩洛哥的阿舒拉夫,世盃後已相繼歸隊,隨時上陣。PSG在法甲停戰四十多天前,以15戰13勝2和得41分帶出,分別領先朗斯及雷恩5分及10分,雖然球王美斯仍未歸隊、葡國左閘紐奴文迪斯阿歷山大負傷歸來要休息至明年2月,但大軍陣容仍然雄厚。
 

Ad Block
麥巴比再出發 PSG迎戰斯特拉斯堡 麥巴比再出發 PSG迎戰斯特拉斯堡 麥巴比再出發 PSG迎戰斯特拉斯堡

失意世盃的基利安麥巴比,已收拾心情,早前加入大軍操練,並跟阿舒拉夫隨時候命。教練加迪亞或以8強已出局的尼馬擔正,夥拍小休前聯賽後備出場開齋的法國小將伊基迪亞,合力攻堅。加迪堤賽前對球隊在小休期間的一切相當滿意,在接受官網訪問時說:「非常好。小休令我們恢復元氣,重新提起精神。我們上半季踢得很好,尤其聯賽,但需要改正一些小錯誤。下半季法甲快將重開,面對斯特拉斯堡後,又要鬥朗斯,雖然有些球員在國際賽期非常忙碌,但當他們回來後,教練團會盡力令他們重返最佳狀態。」

斯特拉斯堡上屆排第6,今屆跌watt現排尾二,聯賽15戰1勝,今場更有塞內加爾國腳中堅阿歷山大迪積古,以及右閘皮爾加比爾停賽,只有靠把握力不俗的加美路及哈比迪亞路,在前線突擊搶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