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28 04:30:00
日報

黃澤林今爭澳網青年組男雙冠軍

分享:
黃澤林與般奴合作愈見純熟。

黃澤林與般奴合作愈見純熟。

香港網壇再傳喜訊!17歲香港網球超新星黃澤林(Coleman),昨在澳網青年組男雙4強戰,與日裔美籍拍檔般奴葛原攜手出擊,憑出色表現,以直落兩盤6比4打敗3號種子組合法國的迪布魯/瑞士的菲巴殊,勇闖決賽,今日將與非種子組合美國的麥希臣/巴拉圭的華利祖爭冠。今次是黃澤林繼去年9月夥拍球手韋斯費爾合力贏得美網青年組男雙冠軍後,力爭個人第2個青年組大滿貫錦標。雖然舊拍檔韋斯費爾今年已轉戰成人組賽事,Coleman今次與新拍檔般奴葛原合作出擊,但隨著連場大戰提升默契,決賽封王仍被看好。對於今場決賽大戰,Coleman望港人能集氣支持:「我想叫全香港支持我呀!」值得一提,般奴葛原昨日亦在青年組男單8強打敗畢維拿斯,成功為黃澤林報回單打淘汰之仇,今天4強戰將出戰華利祖。

拿度大戰巴利天尼爭入決賽

另外,今日澳網男單4強戰,力爭第21項大滿貫、西班牙的拿度將大戰7號種子、意大利的巴利天尼;而2號種子俄羅斯的麥維迪夫則會與4號種子、希臘的施斯柏斯對決爭入決賽。

拿度

拿度

巴利天尼

巴利天尼

黃澤林今爭澳網青年組男雙冠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