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10-07 12:30:00

前世催眠

分享:
前世催眠

催眠治療本身已經很神秘,但當中最讓人好奇的技術就是前世催眠治療。

如果你相信事出必有「因」, 那麼尋找原因到上一世應該已經很無敵了吧。

相信不少人一聽到前世催眠都會很好奇, 到底當中所見到的影像是真是假?

科學嗎?

如果查看資料不難看見很多前世催眠治療的資訊, 有不少讀者均表示在前世催眠過程中看見上一世所做的事情讓他們明白到今生的意義。

其實前世催眠重點並不在於所見的影像是否真實,而是前世催眠所見到的影像或者感受能否幫助受這在今世中有所醒悟。

其實近年已經有不少學者研究,其實所謂前世催眠所見到的影像只是我們內心對實境情況的投射, 再由治療師誘發出來的一個「夢亅。

我認為能夠幫到受者處理現在的困擾,就是一種可行的治療模式。

但前世催眠治療仍然有三點值得留意:

1. 受者的問題是否真的需要用「前世」去解釋?

如果能在當下尋找得到資源,可能比遠赴「前世」更加直接。

2. 受者有否重症精神病史?

如果受者正在接受精神科治療或者已經出現一些思覺失調症狀,例如幻覺幻聽等就未必適合用這一種療法,因為有機會讓受者腦海出現更加亂的情況。

3. 負責前世催眠的治療師除了前世催眠的技巧外,還有其他心理療愈的資格嗎?

有時候受情緒困擾人士心急希望尋找方法,更多時候會忽略自身真實情況。如果本身有其他情緒問題,而負責前世催眠的治療師沒有任何心理治療的資格或經驗,對受者來說其實很沒有保障。

任何治療方式都有其優點缺點,沒有最好,只有是否合適。

所以選擇治療師之前務必要多加留意治療師的專業背景。

註冊催眠治療師林雲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