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05 04:30:24
日報

年輕人就是希望

分享:
年輕團隊

年輕人就是希望

最近和一個客戶傾談,她稱讚我們的年輕團隊,充滿熱情和有責任心,還說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她說每次團隊給予的提案,那些她聽不懂,不理解的提案,往往「返數」能力最強,所以對團隊很有信心,也賦予他們很大的自由度,而這又帶來很好成效,形成良性循環。

我記得客戶最初接觸這個團隊的時候,因為他們才剛剛大學畢業,她曾經跟子公司負責人說,她很欣賞我們願意栽培新人,但客戶是沒有義務幫我們培訓新人的。很高興通過公司管理層的帶領,兩三年間這幾個年輕人已經可以獨當一面,我也很高興看到他們的成長。

最近另一公司的合夥人說,他最近放手讓公司的年輕同事,為客戶製作幾個社交媒體貼文,客戶的預算不多,本來可以簡簡單單寫幾個貼文應付了,但他們還是非常投入,希望做到最好,最後想到利用stop motion的技術製作幾條很有趣的短片,還加倍投入很多時間,希望做到最好,結果帶來很好的效果。

當初創業的時候,我其中一個動機就是為行內的年輕人帶來希望。因為我看見很多年輕人充滿熱誠地進入廣告業,但幾年後便灰心喪志地離開。我希望集團能給予年輕人機會,為他們搭建舞台,讓他們發光發亮。這11年來,我們不少同事從實習生開始,到畢業後成為我們全職員工,到後來選擇在集團下創業,可以說已經實現了我的目標。但現在看來,我的工作不獨是給予年輕人希望,集團也因為有了這些能幹而充滿熱情的年輕人而有了希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