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12 12:00:00

你拿甚麼定義自己

分享:
你拿甚麼定義自己

隨著生活水平的改善和醫療技術的進步,能夠活到一百歲的人愈來愈多。(資料圖片)

相信大家都對「百年人瑞」一詞並不陌生,隨著生活水平的改善和醫療技術的進步,能夠活到一百歲的人愈來愈多,可是並非每個人都有預算和規劃自己能活到一百歲的生活。試問大家在自己的一生中,希望能在世上留下些甚麼?而大家又會用甚麼去定義自己?

筆者於上周日出席了於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黃金時代展覽暨高峰會」,為「百歲人生 財務樂悠悠」研討會擔任主持。席間與嘉賓們一起探討如何透過財務策劃、遺產規劃和慈善捐贈這三大範疇,好好為自己建立理想的百歲人生。

當中一位嘉賓成立了一間名爲「遺善最樂」的社企,除了專門協助人們訂立遺囑,更鼓勵他們捐贈部分遺產予慈善機構,讓自己將來百年歸老之時也能遺愛人間,為有需要社群延續希望。一個人的名聲與成功其實只是短期的,也許只有愛才能延續下去,以生命影響生命,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大家不妨考慮都準備一份可以留給摯親和世界的禮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