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12 09:00:00

啟德跑道持份者同構建環境條件

分享:
啟德跑道持份者同構建環境條件

9大發展商聯合成立一間有限公司,共同為跑道整體各項目配套互相配合更有效益。(資料圖片)

啟德跑道住宅地皮的業主,其中9大發展商聯合成立一間有限公司,共同為跑道整體各項目配套互相配合更有效益,便利區內居民出入及空間使用,更好地享受地段上的先天條件,例如三面環海的海濱長廊、空中花園接駁、都會公園空間等等。啟德新區最初規劃構思是由一條單軌列車貫通整個九龍東的灣區商、住、海上旅遊發展區,九龍東龐大的商業工作人口,啟德新區的新住宅群,人流往還頻繁,如果單軌列車真的如當初規劃一般落實,跑道上的發展便不會像如今要解決交通障礙問題。

事實上,筆者認為政府有責任安排新的交通方案回應擱置了的單軌列車規劃,現時有一個世界級的郵輪碼頭,11幅已出售的住宅地皮,涉及逾萬伙住戶,仍有2幅商業地皮及1幅住宅地皮尚待出售,區內未來居民及遊客的交通問題必須處理;雖然説買家購買時已經清楚條件,但是龐大的居民人口每天的出行,始終是公共設施要解決的問題,目前,發展持份者積極進行方案探討,加強與政府溝通,務求找到更好更便利居民的可行替代方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