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19 08:33:09

未見底,誰有信心?

分享:
未見底,誰有信心?

日前九龍龍駒道一個複式單位,成交也高達6.19億元。(資料圖片)

開年至今,物業市場不斷傳來好消息,除了新盤銷量宗數上升,市場上並不斷出現大額交易,以上因素都給予市場一個春來之象。雖然股市下跌低處未算低,但是住宅物業的大額高呎價成交,卻反映了市場有眼光獨到的買家出現了,例如司徒拔道豪宅一個單位成交6億元,呎價13.1萬元一呎,另外,九龍龍駒道一個複式單位成交也是高達6.19億元,兩名買家能用如此巨額資金購買住宅單位,足夠反映對後市信心的強大,6億元的金額不是一個普通數字,而是一個強大的金錢力量,實在不能輕視其影響力。

其次在工商物業市場也逐步出現承接力,雖則是租務市場,非買賣,但是以信心指標看,有財團連鎖店承租,更是利好消息,近期內地各式飲食集團紛紛來港上市,出現飲料品牌、撈麵店、火鍋店、鐵板燒等連環租鋪開業,與市場上主流北上消費的訊息逆向行動,近日市民消極認為香港飲食消費沒有競爭力時,內地經營者卻是走入香港市場發展,所以說自由經濟,勝者為王,讓我們等待成功者出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