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05 08:07:11

腳踏實地再起步

分享:
腳踏實地再起步

一些大型屋苑成交價反映買家承托力,相信本港樓市在今年首季可重新展活力。(資料圖片)

2024新年開始,大家都展望新機遇,在行動上抖擻精神展新步。香港政府於去年已經在各層面全力推動走出疫後復常經濟大路,舉辦不同大型國際性商務、旅遊、展覽,娛樂等活動,市民都熱情參與,尤其是大灣區互聯互通的交流,引出一股北上消費熱潮;雖然外流消費令香港經濟受打擊,但是市民有外遊活動的幸福感,大家的動力也被帶起來了。

媒體報道,即使集中在外流活動資訊,然而本地經濟活動卻不是一潭死水,堅毅的香港人在自己本業上依然保持專業精神,默默地前行,就以地產界為例,無論建造及銷售工作仍持續前行中,二手交投確實並不暢旺。不過,買賣雙方都有力量運行,在市場上買家是不缺的,只是在尋找目標價時需要花長些時間,業主並不是灰心想賣樓,他們也正面對市場客觀因素而尋求最好價位。

根據我們業界數據顯示,不少區份已經尋底成功,例如天水圍在區內一手新盤有價有量的壓力下,其二手價已經尋底,一些大型屋苑成交價也反映買家的承托力,相信本港樓市在2024年首季可重新展活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