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02 08:01:33

觀望內地房地產銷售

分享:
觀望內地房地產銷售

中央更積極出台措施,改善房企流動性,刺激置業需求。(資料圖片)

廣州市政府日前公布關於進一步優化房地產市場的通知,涉及優化調整限購政策、精準支持房地產項目合理融資需求、以及加大住房保障力度等。通知指出,即日起,優化調整限購政策,在限購區域範圍內購買建築面積120方米以上住房,不納入限購範圍。

另外,商服類物業不再限定轉讓對象。在限購區域範圍內,居民家庭將自有住房用作租賃住房,並辦理房屋租賃登記備案手續的,或者在市內存量房交易系統取得房源訊息編碼並掛牌計劃出售的,購買住房時,相應核減家庭住房套數。

通知表示,建立市房地產融資協調機制,搭建政銀企溝通平台,推動房地產開發企業和金融機構精準對接,提出可以給予融資支持的房地產項目名單,一視同仁滿足不同所有制房地產企業合理融資需求。通知提及,當局繼續加大住房保障力度,進一步完善公共租賃住房、保障性租賃住房及配售型保障住房供應結構及政策體系,加大供應力度,不斷滿足各類保障人群住宅需求。

2024年計劃籌建配售型住房1萬套、保障租賃住房10萬套,發放房屋租賃補貼1.8萬戶。中央更積極出台措施,改善房企流動性,刺激置業需求。市場觀望房地產銷售何時加速,進一步提振行業氣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