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16 10:35:00

龍年到 大家都準備飛

分享:
龍年到 大家都準備飛

整個市場都在等待2月28日財政預算案的公布才作新計劃,圖為財政司長陳茂波。(資料圖片)

這個新春假期十大屋苑錄得零成交,竟是十多年來首次,但是大家不應太悲觀,因為一手新盤以及其他屋苑仍有二手成交,就以新春開單利是為例,由21日開始至執筆日派出175餘封,可見無論是租賣也是持續有成交,只是傳統十大屋苑在這假期間的買賣成交欠奉。

龍年到,大家都有騰飛感,希望藉龍氣衝飛,雖然不是即時展開大計劃行動,但是心態上已經起動;在新春假期,親友或各組織團隊都安排了飛出境外旅遊,取其飛上天的意頭好,我們所接觸的客戶大部分都說這個新春不必急,他們都表明本年度一定會有所行動,整個市場都在等待228日財政預算案的公布才作新計劃,所以這個月便好好享受一下假期氣氛,加上香港盛事多,外來遊客重現,各行各業正在適應新形勢。

香港是活力之都,亦是敏感城市,更是天然條件優勝之地,相信一定有人會掌握形勢部署計劃,經營有效業務,活動經濟,龍年的飛動力量一定能見;發展商要去存貨,在整個新春拜年活動中銷售策略交流才是主要目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