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18 10:55:32

25歲美女音樂人李瀟茗去世 死因為殺蟲劑中毒

分享:
美女音樂人李瀟茗中毒去世,年僅25歲。(網上圖片)

美女音樂人李瀟茗中毒去世,年僅25歲。(網上圖片)

綜合新聞報道,內地女音樂家李瀟茗離世,終年25歲。其家人在社交平台發訃聞證實消息,指李瀟茗的離世是因為「蟲蟎腈」10%懸浮液中毒。李瀟茗中毒離世的消息,令不少網民詫異。

美女音樂人李瀟茗中毒去世,年僅25歲。(網上圖片) 美女音樂人李瀟茗中毒去世,年僅25歲。(網上圖片) 美女音樂人李瀟茗中毒去世,年僅25歲。(網上圖片) 美女音樂人李瀟茗中毒去世,年僅25歲。(網上圖片) 美女音樂人李瀟茗中毒去世,年僅25歲。(網上圖片) 美女音樂人李瀟茗中毒去世,年僅25歲。(網上圖片) 美女音樂人李瀟茗中毒去世,年僅25歲。(網上圖片)

曾發4張專輯及出書   頗具名氣

李瀟茗出生於1999年,生前發布過18首歌曲、4張專輯,是位作曲,同時她亦是一位作家,曾出版了多部小說,包括《成為北美洲女皇》、《醒來成了伊麗莎白一世》及《成為葉卡捷琳娜女皇》等,由於她外貌清麗,甚具氣韻,在音樂圈中頗有名氣。

據網上資料顯示,其家人發布的訃聞中提到的「蟲蟎腈」,是一種用於殺蟲、殺蟎、殺線蟲的農藥。因其低毒高效,是無公害農產品病蟲防治推薦用農藥,主要用作於玉米、水稻、棉花、果樹等農作物的病蟲害防治。其原理是,昆蟲取食或接觸後,溴蟲腈在昆蟲體內轉變為殺蟲活性化合物,攻擊昆蟲細胞內的粒線體,使細胞因缺少能量停止生命功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