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3-23 16:55:00

北京男帶多件傳家之寶做鑑定 稱價值「一套四合院」 鑑定結果卻出乎意料

分享:
北京男帶多件傳家之寶做鑑定,鑑定結果卻出乎意料。(微博圖片)

北京男帶多件傳家之寶做鑑定,鑑定結果卻出乎意料。(微博圖片)

內媒報道,一名北京男子近日帶同多件傳家之寶做線下鑑定,他更稱每件古董價值「一套四合院」,但經專家鑑定後,結果卻出乎意料。網民看後更表示,「要是我已經開始尷尬了」。

傳家之寶價值「一套四合院」

據該男子說,他持有的數件古董,均是明清時期特供給皇帝的寶貝,每件價值北京一套四合院的價格,男子表示,希望知道古董實際價值。然而經過現場鑑定後,結果卻出乎意料。

Ad Block

專家:全是假貨

專家看後,指出這幾件傳家寶皆為痰罐,而且全是假貨,「這要真是皇帝床邊用的,那麼送禮的人,估計不是要貶官,就是要被殺頭了」。

該男子又回應專家,「別人說能在北京換套房子」,惟專家反駁,「換套房有點難,換套酒肉倒是可以」。

網民:要是我已開始尷尬了

多位網民看後大感尷尬,紛紛替該男子感到可憐,「一下子就損失了好幾百萬」、「祖傳的假貨感覺有點慘了」、「心裡落差得多大啊」、「本來是覺得後半輩子不用愁了」、「這都是在哪淘的假貨」、「果然快樂是會轉移的,快樂從這個男子身上轉移到了我的身上」、「一下子好幾套四合院沒有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