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0-06 18:18:24

台男拒配合詐騙集團被毆打致死 母痛斥兇手狠毒「打到我都認不出兒子」

分享:
桃園溫州公園昨清晨發現一具男屍,疑與詐騙集團糾紛有關。(互聯網)

桃園溫州公園昨清晨發現一具男屍,疑與詐騙集團糾紛有關。(互聯網)

台灣桃園市溫州公園昨日清晨有晨運客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地上,急忙報警。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已經死亡,全身嚴重瘀傷,深入調查後,發現男子因為曾將銀行戶口借予詐騙集團使用,與對方產生糾紛而遭對方毆打致死。警方今日以涉嫌「殺人罪」落案起訴3男1女。

台灣傳媒報道,死者為23歲姓陳男子,無前科、無幫派背景。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發現3男1女涉案,但4人都否認參與毆打,聲稱是另一名男子所為,又辯稱只是約陳男前晚到涉事公園集合,再將其載到一處地方與人談判,然後於昨凌晨載陳男回公園讓其取電單車回家。

警方以殺人罪落案起訴3男1女

4人聲稱,陳男疑與對方談判破裂,被對方以球棒狂毆,但當時還能說話、走路,回到公園更能自行下車,走到公園的座椅坐下休息,大家遂以為陳男沒事,離開現場。不過,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新證據,落案起訴4人「殺人罪」,並正追查其他涉案人士。

Ad Block

死者母親:兒子曾收4萬借出銀行戶口

陳男母親大為悲憤,指兒子早前受工傷,一直在家休養,期間一名叫「多多」的女子經常上門探望,並請求兒子借出銀行戶口供其乾哥哥使用,承諾不會用於非法勾當,又陸續給了兒子約4萬元(新台幣,下同)作報酬,但自己知悉後認為此事有風險,讓兒子與對方終止合作,而雙方本來已談妥並處理好戶口款項,沒想到之後多多再次登門,要求繼續借用,還威脅兒子不借就要歸還4萬元。

Ad Block

陳母又指,事發前一天,兒子接到多多邀約後出門,沒想到再見到兒子時,兒子已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且被毆打致顱內出血,全身瘀青。陳母怒斥疑犯太狠毒,「我不要錢(賠償),我希望他們都死……殺人不過頭點地,可是孩子是被狠狠打死,看到照片真的無法原諒,打到我自己都認不出我兒子」。法醫正剖驗陳男遺體,調查死因。

陳男身上布滿瘀傷。(記者爆料網)

陳男身上布滿瘀傷。(記者爆料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